中新社紐約1月6日電 (記者 阮煜琳)紐約兩名警察5日深夜在布朗克斯區遭血腥槍擊。紐約警察局長威廉·布拉頓6日發表正式聲明稱,兩名警察試圖阻止持槍劫匪時被嫌犯開槍射傷,其中一人傷情嚴重。目前警方懸賞一萬兩千美元通緝在逃嫌犯。
  6日早晨,兩名受傷警察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30歲的警察左臂和背部受傷,經過手術治療,目前傷情嚴重。另一名38歲的警察胸部和左臂受傷,病情穩定。
  警方聲明稱,5日晚22:35分左右,紐約46分局打擊罪案小組的兩名便裝警察,在紐約布朗克斯區東184街和蒂伯特大道附近遭槍擊受傷。大約十分鐘前,一家雜貨店報警稱遭到持槍搶劫,這兩名便衣警察是一個打擊罪案五人小組成員的一部分,當時正在搜尋持槍劫犯。
  根據警方描述,在紐約布朗克斯區東184街的拐角附近,警察看到了兩名可疑嫌犯。當警察接近兩名嫌犯時,其中一名嫌犯進入蒂伯特大道上的一家中國餐館,另一名嫌犯留在了街上。當警察接近街上的男性嫌犯時,店內的嫌犯走出餐館並向兩名警察開槍射擊,兩名警察回擊,在交火過程中,兩名警察受傷。
  警方稱,其後,兩名嫌犯逃跑,在馬裡昂大道東一個街區劫持了一輛白色汽車,該車輛隨後被髮現遺棄在附近街區,警方在附近還發現一把黑色左輪手槍。
  威廉·布拉頓說,目前紐約警方正在調查向警察開火的嫌犯是否參與了此前的搶劫。槍擊事件發生不久,調查人員獲悉一名男性進入曼哈頓上區的哥倫比亞長老會醫院,背部有槍傷。警探正在調查這名男子與該事件的關聯。
  受通緝嫌犯被描述為兩位拉美裔男性,大約25歲至30歲,穿著深色外衣。紐約警方稱,一名嫌疑人可能受傷。
  警方目前正在檢查事發地點附近的監控錄像,追緝在逃嫌犯。
  紐約警察局目前懸賞1.2萬美元通緝一名企圖殺警嫌犯,公佈了有關這名嫌犯的一段監控錄像。根據警方通緝令上的圖像顯示,嫌犯為一名年輕男子、黑衣,絡腮鬍子。警方請求知情公眾提供線索。(完)  (原標題:紐約兩名便衣警察與持槍劫犯交火受傷 1人傷勢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