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曬口電站增效擴容施工進度
  
  檢查木材加工廠消防設施情況
  
  檢查木材加工廠消防通道是否暢通
  
  檢查木材加工廠電器線路情況
  
  檢查道路交通安全情況
  紅網通道站9月26日訊(通訊員 辜歡)國慶縣慶將至,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省安全生產工作緊急電視電話視頻會議和上級指示精神;為進一步增強紅線意識,嚴防各類事故發生,確保節日期間生產、經營安全有序,讓全鎮人民度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節日,9月25、26日通道縣縣溪鎮開展國慶縣慶期間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
  據瞭解,此次大檢查聯合縣農機局、鎮林業工作站、派出所、林業派出所、城管中隊、工商所、電管站、安監站、農機站等18個部門站所開展,檢查涉及各廠礦企業安全生產,道路交通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建築施工領域安全,市政基礎設施維修、燃氣安全,經營門面消防安全,水利建設施工和河道採砂安全情況,學校校舍、校車、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食品、藥品安全管理情況等十大方面的安全生產工作。
  據悉,此次檢查堅持“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行業必須安全”的原則,落實“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要求,採取明查暗訪、突擊夜查、回頭檢查、交叉檢查等方式,堅持“全覆蓋、深排查、填表格、建臺賬、簽責任、嚴追究、下文書、速交辦、促整改、抓到底”五步工作法,把大檢查真正落到實處。同時,對檢查發現的隱患和問題,必須現場依法提出處理意見;對存在重大隱患的,要依法停產整頓,並對整改落實情況進行跟蹤督查,復產必須經過驗收;對檢查出的非法違法行為,一律由該鎮安委會報請上級部門嚴格處理。  (原標題:通道縣縣溪鎮:慶國慶迎縣慶 狠抓安全生產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