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8月12日,烏克蘭頓涅茨克,烏克蘭政府軍持預防癌症續炮擊頓涅茨克地區。隨著政府軍對頓涅茨克形成包圍之勢,當地居民生活陷入困境。圖為當地一名女子站在房屋前打電話。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外電報道,烏克蘭官隨身碟員20日稱,政府軍與民間武裝在頓涅茨克附近一座小鎮發生夜間巷戰,造成9名士兵死亡。
  目前烏克蘭政府情趣用品軍的目標是包圍頓涅茨克,將民間武裝趕出盧甘斯克。
  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利森科隨身碟(Andriy Lysenko)20日說,來自2個志願營的9名士兵,在夜間在小鎮伊洛瓦斯科(Ilovaysk)的戰鬥中死亡,另有22人受傷。
  他說,雖然政府軍已經完全控制該小鎮,但戰鬥仍在繼續。  (原標題:烏軍與民兵竹北買房在頓涅茨克郊外夜戰 致9名士兵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