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洋)因生產缺口大而導致在北京“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北冰洋枇杷、酸梅口新竹房屋味汽水明年有望與市民重逢。同時,承載了不少老北京人記憶的義利食品店將擴至100家,伴隨而來的還有讓人念念不忘的義利威化巧克力,它也將於明年恢復規模生產。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北冰洋所屬的一輕食品集團瞭解到,為解決產能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的問題,北冰洋將在今年年底引進全新生產線,屆時生產能力將獲較大提高,生產品種及銷售地區都有望進一步隨之擴大。
  新生產SD記憶卡線日生產能力達6萬箱
  由於遭遇瓶身設計、包裝等因素的“撞衫”,北冰洋近日宣佈將為北冰洋汽水“換蓋”以示區別,從現在的橘色加場址的圖案統一更改為藍底北極熊圖案。據北冰洋所屬的一輕食品集團褐藻醣膠總經理李奇介紹,由於目前廠內尚有近百萬的橘色瓶蓋庫存,為避免浪費,新瓶蓋將在本月20日前後正式使用。
  為避免再次出現“山寨”或“類似”情況出現,李奇表竹北買房示,此次北冰洋的藍色瓶蓋專利申請已獲批准,在前期進行的市場調查中也顯示出了獨特性,目前在市面上尚無與其重覆的設計。“為了避免這種‘成長的煩惱’再次發生,北冰洋必須主動採取措施,明確識別方法,避免對消費者的誤導。”李奇表示。
  同時,據介紹,為解決目前產能無法滿足龐大的市場需求的問題,北冰洋已決定將原定2015年初引進的新生產線改在今年年底引進。目前新生產線的合同及場地佈局已經確認,馬上將進行前期場外接式硬碟地和基礎設施的改造和完善。新生產線預計將在明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將使現有產能提高三倍,預計可達到每天生產6萬箱左右。
  枇杷、酸梅口味汽水有望恢復生產
  伴隨著新生產線的投入使用,李奇表示,目前嚴重的斷貨情況會得到有效的改善,伴隨著市場需要的不斷擴大,未來預計還將進一步擴大產能。除了按照目前的規模銷售至北京及周邊地區外,南方地區等更大市場的消費者也有望喝到正宗的“北京製造”橘子汽水。
  同時,2012年曾“嘗鮮”上市的北冰洋枇杷、酸梅口味汽水、蘇打水等產品,上市後得到消費者的熱烈好評,然而由於需求量太大,存在很大的生產缺口,而無奈中途“放棄”,轉而主打橘子和橙子兩種口味。對此,李奇表示,在新生產線投入使用後,生產能力會得到極大改善,枇杷、酸梅等品種或將有機會再做生產安排。
  義利食品店明年將擴至100家
  除北冰洋外,一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另一承載了不少老北京人記憶的品牌義利食品店,三年來不斷擴展銷售範圍,一些在地道北京“80後”記憶中難忘的食品重出江湖,對此,李奇表示,明年將進一步推動義利食品店的發展,計劃發展到100家,再將一些“風靡歷史”的產品恢復生產。
  目前義利已在大興進一步擴大生產場地,進行基礎建設。據瞭解,以往不容易買到的義利威化巧克力就有望在明年恢復規模生產,屆時,懷念兒時味道的市民都可在義利食品店買到。同時,義利食品店還將繼續在便民性方面深入研究,對於市民比較歡迎的熟食類製品,也將進一步增加生產能力。  (原標題:北冰洋將恢復生產枇杷、酸梅味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