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約翰內斯堡7月17日電 (張潔嫻)16日,南非航空一架由約翰內斯堡飛往香港的航班於飛行途中遭遇強烈氣流,導致嚴重顛簸,機上至少20人受傷。據最新消息顯示,受傷乘客中包括一名嬰兒,目前傷勢不明。
  據南非航空公司發佈消息,該SA286航班共有165名乘客,事故導致20人受傷,包括17名乘客和3名機組成員,其中有2名男子重傷,另有1名嬰兒受傷。傷者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據機上乘客Miyanda Siamoongwa描述,在強烈的氣流中,飛機“如同玩具般被肆意拋擲”,隨後“像石子一般下墜”,最後才稍微穩定一些。
  “行李艙因行李箱的碰撞而被嚴重損壞。強烈的氣流導致機上乘客四處亂飛,隔壁乘客因為沒系安全帶,頭部直接撞向機艙頂部,碰出一個大洞。”另一名乘客Ewald Sadie在其社交媒體Instagram中上傳了一張現場照片,並痛斥這是他搭乘過“最糟糕的航班”。
  航空公司表示,其香港辦事處正為傷者提供必要幫助,並將及時提供最新消息。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