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芬蘭的北極光玻璃屋。
圖為穿上特製的保暖服在北極的海水裡漂浮。

圖為古文明世界的奇跡之一——約旦佩特拉古城。
圖為複活節島神秘巨石。
  2月4日,溫州六旬老人陳通明和妻子兩人花了236萬元報名參加的環游旅行團終於出行。這次的旅行團團員只有四個人,配備了兩名導游,全程照顧他們的生活。在80天環游世界的旅行當中,陳通明夫婦倆共游走了18個國家,33個城市。
  62歲的陳通明是一名經營包裝印務的商人,幾年前他將企業交給女兒女婿打理後,就和妻子移居加拿大,陪著念書的兒子一起生活。2012年3月的一天,他在一張報紙上看到了一則關於環游世界旅行團的報名信息,立刻萌生了報團參加的想法。
  陳通明給記者展示了關於這次旅行的一本旅行紀念冊,紀念冊里詳細介紹了每天的行程,包括入住的酒店、就餐的餐廳、游玩的景點等等。
  記者看到,陳通明一行入住的酒店包括迪拜帆船酒店、阿佈達比酋長皇宮酒店、馬德里威斯汀皇宮酒店、芬蘭北極光玻璃屋、庫斯科Hotel Monasterio等,而他們就餐計劃表裡有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廚晚宴、悉尼三頂廚師帽法式晚宴、邁阿密石蟹宴等等。
(編輯:SN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