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外交部發言人秦剛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七國集團日前同意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製裁表態。他表示,中方一貫反對在國際關係中動輒威脅或實施製裁,呼籲有關各方繼續通過對話和談判妥善解決分歧。
  有記者問:七國集團日前同意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製裁。中方是否認為製裁有助於解決烏克蘭危機?七國集團是否與中方討論了有關問題?
  秦剛稱,自從烏克蘭危機發生以來,中方同包括七國集團在內的有關國家保持著溝通,闡述了中方的有關原則立場。
  請按那個表示,中方一貫反對在國際關係中動輒威脅或實施製裁,認為製裁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可能加劇局勢緊張,不符合各方利益。呼籲有關各方繼續通過對話和談判妥善解決分歧,推動烏克蘭危機的政治解決。  (原標題:中方回應七國集團對俄製裁 吁各方談判解決分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