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汕頭僑聯消息,3月19日至20日,四川成都市僑聯主席陳雄率考察訪問團一行8人到廣東汕頭交流工作經驗,汕頭市僑聯主席謝惠蓉、副主席李巧慧就兩地合作和交流與客人深入探討。
  謝惠蓉主席、李巧慧副主席向遠道而來的客人們介紹了汕頭的市情僑情以及市僑聯近年來的工作情況。陳雄對汕頭市僑聯近年來的工作成績表示贊賞,他說,成都市僑聯這次赴粵考察訪問,是為學習借鑒沿海傳統僑鄉僑聯工作的先進經驗,拓寬僑聯幹部視野、打開工作思路、提升服務能力。通過這次與汕頭市僑聯的交流考察,收穫良多,汕頭市僑聯不少工作經驗值得借鑒學習。在汕期間,訪問團一行還考察了僑資僑屬企業奧飛動漫,金平區石炮台街道的“僑之家”;參觀陳慈黌故居等古建築僑宅、紅頭船公園、汕頭市開埠文化陳列館、汕頭市僑批文物館。  (原標題:成都僑聯考察團到廣東汕頭交流僑務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