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家裡!想在家裡看公主保衛戰!家真今天吃了聖誕餐嚕一直在家休息感謝神睡了兩天看電酒店工作視今天下午一個人在potato餐廳吃聖誕大餐打電話問麻哥的工作還有小平一個人真好看了好多好酒店打工多的書籍還有昨天夢到上帝喔耶最重要的事情夢到我再用大家懂的方式傳福音但大家厭倦耶穌我酒店兼職看到神好難過看著我大家不喜歡耶穌上帝沒關係我愛妳我會努力愛每個人還有我按照日本電視節澎湖民宿目吃聖誕參很想吃穌蔡大廚真的很認真做食物我很努力研究食物從第一個餐點到最後都真的很棒燒烤主廚真的很用心尤其豬小排很好吃不用配我最愛的番茄醬就有特別的味道還有紅酒很好喝一點點烤肉食材但都醉了不太會喝酒很特別還有今天因為一直休息晚上在買小點心吃夜市的可麗餅老闆很厲害其燒烤實每個工作都有他很特別的意義今天休息期望可以不要作夢休息兩天謝謝耶穌這一年的耶誕活動宿霧從月初到現在其實真的很棒謝謝耶穌安靜了晚安^-------------^


.msgcontent 巴里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