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 (四) 人生若只如初見 (四) 前集記要 她與他相知十多年,七年前偶再相遇,適值她處於低潮, 時空錯置,她懷孕,生下一男孩。再邂逅,得知事實。 但她將搭機離台,他高速公路狂奔,車禍,他昏迷。 命運多厄,事與願違,本以為驅車趕到桃園中正機場, 可以與她見上一面,把事情說清小型辦公室楚,將這糾葛的感情理 一下,也許能有一個Happy End,怎麼也料到竟會出車禍, 昏了過去,而且一昏就是七年。 七年的時間,真的不算短。人生能有幾個七年, 偏偏就碰到二個七年。第一個七年,在人生初成人時, 碰到一個讓自己刻骨銘心的女孩。 一分難忘的邂逅,碰出一份無法忘記的回憶。 一消失就是七年,整整的七辦公室出租年,365天乘以7的時間, 那可真不算太短,不是嗎? 李興被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處時,經CT電腦斷層掃描檢 查,發現臚內因遭撞擊致出血,呈現昏迷指數三的狀況, 再經電腦斷層六十四切及核磁共震檢查, 查出患者長了三顆動脈瘤,已達隨時可能暴裂的程度, 增加手術困難度。 因李興在企業界稍有名氣,李興出車宜蘭民宿禍的事, 第二天經媒體大肆報導,一位處理車禍的警察說: 當他到達現場時,傷者還一度嚷著: 要到國際機場,看孩子的媽問個清楚。。。。, 隨即陷入昏迷。 李興的同學張文,第二天看到報導, 直奔林口長庚醫院,在加護病房外家屬休息室, 碰到李興的妻子,帶著五歲的女兒,焦急的等待李興的清醒。 九份民宿 據說因腦部發現3顆動脈瘤,動脈瘤無所謂惡興性或良性, 但很容易破裂,須積極處理,否則破裂就腦溢血, 病人會陷入昏迷,致有生命危險。 醫院僅先處理臚內出血的血塊,無法進一步開刀, 現正等李興恢復意識,再研究如何進行下一步醫療計劃。 唐鈺其實當天並沒有搭機離開台灣,在往桃園的中正機 場途中,心想: 『既酒店經紀然已經將那封未寄出的信,當面交給李興, 並要他回去再看,怎可能第二天他都沒反應, 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誰能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得知有個七歲兒子在 美國的事實,卻毫無反應,除非。。 昨晚回去已經很晚了,第二天中午我就CHECK OUT, 又沒留手機給他,可是,一個早上他也可以打電話到遠企 飯店。。。。 酒店工作 心總是無法放下,總不能如此就一走了之, 他到底孩子的爹,不告訴他,將來如何面對兒子的追問, 既然已將信交給他,是應該讓他思考一下, 才一個晚上,何況昨晚分離,其時已是凌晨, 一大早我就離開飯店,如我是我收到那樣的信, 我會怎麼想,一個短暫的殘夜,就能理出頭緒, 定出辦法嗎?我想,我是不行的酒店打工。』 唐鈺心念一轉,就請司機將車子直接開回新竹老家, 順便看一下大哥,靜觀其變。夜裡展輾轉難眠, 在深夜四點走到街上,深夜四點的大街上, 已不見白天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景色。 除了昏黃的燈影外,空無一人。 只有躲在7-11 的店門口的自己,縮著頭, 雙手插在外套口袋,等待著什麼。 尋 一串串念頭 隱隱似酒店兼職壁虎在腦海慢步牽拉 在飄渺的山雲猶如習慣 在晨起的剎那撫摸 甦軟的溫柔中醒來 一縷縷思緒 沉沉如久未飲酒時刻憶起那 微醺的時刻 拘謹又放膽加上放縱恁它相思亂竄 廝吼 一絲絲想你 難耐在午夜該睡未睡時分偶然閃入眼際如煙似幻 鐘敲三點 尋 尋 尋不知什麼誘力翻滾如颱一波未滅又起在不設防的赤裸竄起終就是一個離開的你 第二天,唐鈺看到中國時報報導,簡直晴天霹靂, 臉色蒼白,冒出一身冷汗。 『天阿,原來他是去中正機場追我租辦公室,怪不得, 昨天下午飯店司機,來電說公司說有人至飯店找我, 他回到公司才被告之,跟我說一下。』 『不行,我得到醫院看他,現在就走。』 唐鈺拽了衣服就走。 唐大哥愣在一旁,不知所措。 ~待續敬請期待~ 人生若只如初見 (三)如后辦公室出租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crko/article?mid=999&prev=1202&next=979&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yoam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